网友投稿:来自夜场的爱情故事

和大多数人一样我是来自北方农村到西港追梦的小伙子,一转眼已经过去3年多了。
看着现在冷清的西港跟刚来时形成了巨大的反差,就像现在大多数中国人一样,走的走,散的散。也见证了身边来来回回、起起落落的很多人。
跟职业相关,我也认识了很多来西港淘金的妹子,聆听了很多她们的故事。直到昨天女朋友(鱼儿)决定离开西港,我们在法国餐厅吃了离别餐,点了一大炮吴哥生啤,吃着曾经喜欢吃的炸虾球看着大海,说不出的感觉。
酒过三巡,她和我吐露了为什么踏入这一行直至走到今天的经历。说实话,我听过很多故事,也看过很多饼,但是这一刻我很同情她,心疼她,可怜她。
我的心忽然一阵酸楚,找个借口去洗手间,我忍不住哭了。
你让我回家结婚,其实像我这种在西港打工的人怎么甘心回去吗?我想和大多数人一样再等等……再等等……
西港会好起来的,也许有一天我决定离开西港的时候,就再也不会回来了。祝你好运鱼儿,无论我会不会好起来都会去找你的。最后祝在西港淘金的所有人好运